惊鸿照影。

飞光飞光,劝尔一杯酒。

【清杨】身体不适,发烧,头撞硬物昏倒

-架空线-



尹清寒在半夜起了热。杨桦觉轻,听见开门声时便赶紧溜出来查看。尹清寒正端着水杯,看见了杨桦便只是露出腼腆的笑。

 

“我说,不是叫你好好休息别跑出来的吗?”杨桦语带责备,但当她看到尹清寒正扶着墙的微微发抖的手时,又开始担心起来。“现在没事吗?我送你回去。”

 

尹清寒只顾点着头:“谢谢老师。”可还没等把另外那只手送到杨桦掌中,她的身子便已经忽然软了下去。杨桦一下子没扶住,尹清寒前额不轻不重地磕上了餐桌桌角——她发出一声闷哼,眼睛立刻碌碌地翻了白。水杯里的水尽数洒出,沾湿了尹清寒的发梢。

 

“清寒?醒醒……”杨桦触了下尹清寒手臂,热得像块火炭。她赶紧扶好已经昏迷不醒的人,将她抱起来,尹清寒的头也立刻后仰过去。所幸女学生并不很重,从餐厅回卧室的路也不远。杨桦把尹清寒抱回床上,看她无知无觉,半张脸都陷进松软的被子。此时尹清寒额头磕到的地方,已经生出了淤青,与眼缝里露出的苍白相衬。

 

长夜漫漫。杨桦叹了口气,看来今晚只能先帮尹清寒退烧了。

 

TBC.

评论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