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鸿照影。

飞光飞光,劝尔一杯酒。

【清杨】身体不适深度昏迷,口吐白沫,翻白眼

-架空线-



尹清寒刚坐下就听见厨房传来咣当一声响。连忙起身奔过去,看见杨桦的一瞬间她如坠冰窟——

 

杨桦正毫无生气地躺在地板上。尹清寒尖叫着扑过去扶起她时,她手臂垂在身体两旁,指尖绷得僵直,还在细微地抽搐。一股一股白沫从她嘴角涌出来,沿着下颌与脖颈缓缓淌入黑色绣花衣领的深处。

 

“老师,老师,杨老师!你怎么了你快醒醒啊……”在尹清寒的声声呼唤中杨桦似乎拼命想要恢复意识,腰部和背上的肌肉渐渐收缩,一直后仰着的头颅也正作抬起的努力。可惜收效甚微——这样的状态根本没能持续几秒钟。呕出最后一口白沫后杨桦的头再次猛然向下仄歪,陷入了第二次昏迷。刚刚一个抬头的动作似乎耗光了她的体力,身体已经彻底瘫软下去,意识全无,嘴已微张却气若游丝,脸色也开始发青发紫了。此时杨桦的瞳仁更已经全部上翻,唯余一片凄凉的眼白。现在任凭尹清寒如何呼喊或拍打,或将薄荷油抹到她鼻下,杨桦都无知无觉地昏迷在她十七岁的年轻女学生怀里,再没有任何反应了。

 

TBC.

评论(1)

热度(9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